close

 

選書︱難道硬奇幻已經不行了嗎!? 01︱試閱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 分享,推薦,建議,開箱,購買,試閱,哪裡買,內容簡介,內容試閱,作者簡介,目錄,序,內容連載,選書

內容簡介

  硬奇幻大叔meet輕小說美少女,
  究竟會水土不服還是擦出熱烈火花!?
  
  羅丹,職業法師,性別大叔,
  為了復仇反遭帝國士兵追殺,
  在危急時刻被法陣傳送到了陌生的土地上──
  咦?為什麼他的身高變矮、聲音變細、
  臉也……根本就是女生嘛!?
  而且想要回到原本的世界,
  還得先申請表格成為「勇者」,
  成功打敗「魔王」才行?
  什麼?夥伴是變態巨乳與蘿莉?
  這、這樣的陣容,
  真的有辦法打敗魔王嗎?
  
本書特色

  ★「2015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」Boy’s side銀賞作品!
  ★硬奇幻大叔meet輕小說美少女,究竟會水土不服還是擦出熱烈火花!?
  ★由知名插畫家Capura.L擔綱繪製萌度滿點的彩色及黑白插圖!
 

作者介紹

作者簡介

月亮熊


  有人曾說「幽默是民主的成年禮」,那麼,我以幽默來緩衝故事背後的說教、諷刺與沉重意味,就算對於嚴肅的議題避而不談,光是看著我的作品也能哈哈大笑,那樣也很足夠了。

  至少,我們在這片洪流之中仍然擁有幽默的力量,還有什麼比這更充滿希望呢?

插畫:Capura.L

  大家好,我是有幸擔任這次插畫的Capura.L。
  這次各種屬性的女角(跟女?角)都有,
  感覺真是幸福愉快,感謝招待!(合掌)
  然後再一次的,又是一樣各種大意
  所造成的雲霄飛車狀態,
  媽媽……我還活著(?)
  總之不好意思又造成各種麻煩,
  希望各位能夠喜歡這次的插畫~~
arrow
arrow

    toxau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